接上一篇。三星s21u512的奔馳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事件 圖片
手機(jī)使用整整30。充電充不進(jìn)了。第一次寄修北京官方維修,充電接口壞了。換了一個(gè),我還能忍,但是 沒(méi)修好。第二次寄修,說(shuō)要換主板。這就不能忍了吧。就沒(méi)修。
新手機(jī) 一個(gè)月 沒(méi)有任何磕磕碰碰的 就壞了。官方一直回復(fù) 只能走3包政策,維修。小修還修不好。
這就好比 前陣子奔馳那位女代表,剛買(mǎi)車(chē) 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就趴窩了,維修說(shuō)換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。
新車(chē)就換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?新手機(jī)就換主板???
還能不能好了?s7e s8 s20 都是光榮退休的。
我一直想要文明解決問(wèn)題的。內(nèi)心無(wú)法接受換主板。
新手機(jī) 一個(gè)月 沒(méi)有任何磕磕碰碰的 就壞了。官方一直回復(fù) 只能走3包政策,維修。小修還修不好。
這就好比 前陣子奔馳那位女代表,剛買(mǎi)車(chē) 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就趴窩了,維修說(shuō)換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。
新車(chē)就換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?新手機(jī)就換主板???
還能不能好了?s7e s8 s20 都是光榮退休的。
我一直想要文明解決問(wèn)題的。內(nèi)心無(wú)法接受換主板。




